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竞技体育+趣味项目”让4000余名师生运动中接受红色教育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王健通讯员耿敏张海霞报道)4月27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该校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开幕式,让学校操场成为了激荡青春的舞台。
  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大力培养情操高尚、体魄强健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市高级技工学校决定举办本届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在进行常规运动项目竞赛的同时,特别增添了“艰难长征”“红军过草地”“运送弹药”等红色趣味运动,让师生在竞赛的同时,重温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比赛中,教师、学生运动员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怀揣激情与斗志,展示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全体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在田径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充分发挥最佳水平和技能,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活力。在趣味运动项目上,运动员们重在参与,操场上充满了师生们的加油声和欢笑声。其间,广大教师和学生团结协作,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中职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本次春季运动会的隆重举行,不仅是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对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其间,师生们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了团结、鼓劲、高效、文明的体育盛会。 
运动会特别增添了“艰难长征”“红军过草地”“运送弹药”等红色趣味运动。
参赛的队员像离弦的箭,你追我赶,奋勇向前。
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开幕式,让学校操场成为激荡青春的舞台。
赛场瞬间,跳高比赛。赛前表演。
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