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邹平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迎五一消防主题教育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刘玉洁宋颖颖报道)“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劳动节,4月24日,邹平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迎五一——向最美逆行者看齐”消防主题教育活动。
  在消防展厅,消防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孩子们认识了安全出口、不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还让孩子在高科技3D体验投屏中模拟实践,感受高空缓降、烟雾逃生通道、油锅灭火等一系列情景,为孩子们普及消防灭火常识。
  此外,孩子们还在消防队员手把手的指导下体验了坐消防车、穿战斗服、佩戴消防头盔等项目,切实当了一回“小小消防员”。孩子们还认真聆听消防员叔叔讲解他们的日常训练,深深懂得在勇敢和实力的背后是日复一日严格的训练和高度的自律,从而在内心种下“要努力拼搏,才会有收获”的信念种子。
  本次活动,真正让孩子们置身于消防队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氛围中,深深记住了消防英雄如何用铮铮铁骨守护一城平安。孩子们也深深懂得在以后日子里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每一个人,共创共享平安幸福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