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工业园实施园林式绿色园区建设工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管林忠通讯员王文哲王彬彬报道)为全面改善园区总体生态发展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滨州工业园以建设园林式绿色园区为目标,不断提升园区绿化视觉效果,营造“丰富多彩、处处微景”的视觉体验。
  目前,园区按照绿化全覆盖的总体部署,坚持“增绿、添彩、提质”的原则,实施园区生态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该项工程覆盖城区梧桐三路、梧桐七路、凤凰七路、凤凰八路等城区主干道及凤凰大厦北侧游园节点、凤凰湖公园节点等景观带。其中凤凰大厦北侧游园绿化景观带占地约16亩,主要建设园路400米、景观石1组;栽植乔木、花灌木近千株,铺设草坪9600平方米。
  据悉,滨州工业园鼎鑫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园区生态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为重点,提高工作标准,细化责任分工,抢抓有利时机,确保道路、公园、节点等各项绿化工作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工程采取“全路段多点位添彩、花卉与彩色灌木组团增植”模式,打造更丰富、更完善的绿化景观,呈现出遍地开花、满城花色的美景。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