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
借助“政治生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刘蓓蓓术莉莉报道)4月23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了“同庆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当日,该支部党员王健迎来了自己的第24个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生日”。借此机会,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王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王健结合自己入党24年来的心路历程,围绕如何践行党员义务,讲述了自己在抗疫一线、志愿服务中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畅谈了入党初心和执法为民的情怀。
  开展“同庆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活动,是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织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举行这一重要的政治仪式,该局致力把教育管理党员工作融入生活、融入日常,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