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机关举办运动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周阳报道)4月26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运动会。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宣布运动会开幕,万永格、吴国瑞、商玉昌、王进东、杜建民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既是对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机关干部职工奋勇拼搏、争做表率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运动会前,各代表队喊出了各自响亮的口号,并进行了拉歌比赛。拔河比赛、雄关漫道、砥砺前行……运动会现场,全体参赛同志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秩序,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凝聚力、战斗力、集体荣誉感,赛出了助力攻坚突破的精气神,赛出了“包容、向善、真诚、友爱”的好样子。
  据悉,近年来,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两新”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为全面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连续两年在市直机关绩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