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城市品牌明日将重磅发布
滨州网将现场直播,与市民共同见证滨州全新城市品牌揭晓时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文璐报道)展示滨州文化、传播滨州形象、打造滨州名片。4月28日上午10时,滨州城市品牌发布会将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启幕,滨州将正式对外公布自己全新的城市品牌,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独具识别度的“滨州印象”。
  发布会上,滨州城市品牌广告语(中英文)、城市LOGO、系列形象海报、城市品牌IP形象及微信表情包等一系列城市品牌形象将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全国各界代表人士及主流媒体将相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见证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创新发展,一座智慧科创新城的高速崛起,一座滨海品质强市的整体成势。
  这座聚焦全城目光的滨州城市品牌发布会即将与公众见面,对外亮出一张闪亮的城市“新名片”。届时,滨州日报·滨州网将带来全程直播,请关注滨州网,全程观看城市品牌发布会盛大现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