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惠民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孟令通报道)惠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到执行工作始终,不断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常态化开展执行行动,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践成果,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4月24日凌晨5时,惠民县人民法院22名执行干警整装肃立,按照既定的执行预案以及掌握的被执行人的行踪线索,兵分两组,出动警车4辆,对民间借贷、侵权责任、买卖合同等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全面出击。
  目前,本次集中行动拘传被执行人2人,主动到庭2人,执行到位43000元,执行完毕2件,和解2件,终本1件。下一步,惠民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集中执行等措施,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举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