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商店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集中教育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卢士超报道)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监管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悔罪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近日,阳信县商店司法所组织在管的社区矫正对象分两批开展了社区矫正集中教育活动。
  在集中矫正教育活动中,商店司法所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阳信县司法局关于对管理服务对象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的一封信》,通报了2020年度社区矫正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教育中的正面典型和存在的问题,列举了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司法所工作人员就社区矫正对象日常书面报告、系统签到、请销假、手机定位,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等相关管理规定做出进一步阐释,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始终端正态度,时刻增强身份意识,遵纪守法,服从管理,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以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接受社区矫正管理教育,主动融入到社会中去。通过集中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自觉矫正意识,维护了基层社会平安稳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