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博兴黄河河务局普法宣传护黄河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李红雷报道)为进一步做好黄河普法工作,近日,博兴黄河水政监察大队、黄河派出所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博兴黄河辖区内开展了以“同心战役幸福黄河”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打渔张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在向来往群众送上黄河法治宣传单的同时,积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主动遵守黄河治理保护及疫情防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严防各类意外情况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单3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20余次、惠及群众1000余人次,在努力扩大黄河法治覆盖面与影响力的同时,积极对接了本地政府的防控政策,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博兴黄河河务局充分利用重大节假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法扎根传统文化、融入地方生活,引导沿黄群众积极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真正让法律服务于民、惠及于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