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高新公安分局开展“四个一”系列党建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王新强报道)为进一步巩固“强党性、严纪律、重担当、树形象”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提升队伍整体政治素质,近日,滨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开展了“以党建为引领,精细浇灌抓教育整顿”为主题的“四个一”系列党建活动,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聚焦使命、奋发有为。
  组织一次升旗仪式。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增强队伍凝聚力、荣誉感,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升旗仪式。在指挥员的口令下,三名旗手护卫着国旗,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上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神情专注、队列整齐,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组织一次集中缴纳党费。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集中交纳党费”活动,旨在通过集中交纳党费,强化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现场,全体党员交纳2月份党费,用以提醒和告诫自己做合格党员,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全部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工作上来,为建设“富强滨州”和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组织一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以“一次宣誓,一张贺卡,一份礼物,一段寄语”为主线,通过简单而庄重的仪式,引领全体党员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唤醒入党时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勇向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民警戴爱乐和姚远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是共产党员需要时刻铭记在心的庄重承诺,也是全体党员应当共同践行的行为准则。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滨州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要深入系统学习原文,吃透报告精神、领悟要义,真正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指导实践。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