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九户解决破产企业遗留问题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杨少杰报道)近日,来自邹平市九户镇九户、大郑、都路平等村的30余名村民来到该镇政府大院,将写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等字样的六面锦旗送到该镇党委书记宋明科,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美荣手中,以感谢党委政府帮助他们解决福海集资的遗留问题。
  “我在多年前放到福海一部分钱,几年来索要始终未果,经过镇党委政府的协调,终于看到希望了。”九户村村民王春雨在送上锦旗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福海企业资金链断裂后,集资款项问题一直困扰着九户镇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为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该镇在详细调研后,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协调集资款退回事宜,并争取到邹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统计债权人信息、与群众沟通解释等大量工作的开展,最大程度保障了群众的实际利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