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商店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赵文岐报道)近日,阳信县商店镇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该警示教育片从本质上深入揭批邪教本质和社会危害性,揭穿“全能神”等邪教组织拉拢、教唆群众,宣扬世界末日等言论的不法行为,是一个典型的假借宗教之名,行害人之实的邪教组织。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四处散布歪理邪说,骗钱害命,欺骗拉拢大量不明真相的群众,其行为触犯了我国的法律法规,破坏了社会稳定,党和政府对邪教组织依法予以取缔,体现了国家法律的权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镇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当前反邪教工作形势,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坚定了参与反邪教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