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张梅生李梦琦报道)近日,滨城区滨北街道安全生产督导组就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销售开展专项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各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依法设立、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在人员生活用火现象、是否配备灭火设施、产品储存及流向、运输车辆资质等情况,并针对部分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存在产品储放不规范等问题,督导组现场出具书面告知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无照经营网点,一律关停并依法处理。
  在排查过程中,督导组还对各销售点进行法律法规及安全的宣传,要求其严格遵守烟花爆竹销售许可制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控制库存,配齐消防设施设备,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同时,督导组要求各销售点要及时提醒购买烟花爆竹的居民,自觉遵守《滨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坚决杜绝违法燃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