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厨玛特打造商厨+酒店用品供应链基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董锋磊通讯员焦武昌
  厨玛特国际商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位于博兴县曹王镇,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也是博兴县商用厨具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之一。该项目基于商业生态理念而建设,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项目总部、产品研发中心、智能制造车间等。
  2月9日,腊月二十八,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墙装饰。项目内道路硬化、环境绿化等外围工作已经完成,承担办公、展示等功能的项目总部已初具雏形。
  厨玛特国际商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通过整合商厨产业链、酒店用品链、商厨服务链,构建“1+N”商业模式,打造专业的“商厨+酒店”用品供应链基地,形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新型业态,填补国内商用厨具产业布局空白。
  该项目负责人张维业介绍,当前正在建设的是三万平方米的厨玛特商厨产业链总部,目前钢构主体及内墙面安装已经完成,外立面造型龙骨正在收尾阶段,内部装修和广场美化方案的施工以及供应链引入方案正在同步进行中。预计该项目2021年年内将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厨玛特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毗邻中国智慧厨都兴福镇,产业基础良好,同时紧靠205国道与滨莱高速,交通便利,将为博兴县商厨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