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体校全面恢复训练备战省运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通讯员董会青报道)距离第25届山东省运动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备战时间日趋紧张。2月16日,大年初五,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近500名运动员提前结束假期,返校恢复训练。
  2月15日,运动员、教练员们已返校报到,市体校进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演练和宿舍、场馆安全大检查,在恢复训练之前首先做好安全工作。16日,22支运动队全面展开系统训练,射击、摔跤、柔道、武术、田径、手球、拳击、乒乓球、游泳……无论在室内场馆还是室外运动场,运动员们呼声震天、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从假期节奏中快速调回竞技状态。
  据了解,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市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赛就将全面开启。运动员们今年还将参加各自项目的省锦标赛和冠军赛。上一届省运会上,滨州市取得了全省第六的历史性突破。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要求我们滨州体育人众志成城,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取第25届省运会再上新台阶,向全省人民展现滨州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