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范公小学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郭磊石莲莲报道)近日,邹平市长山镇范公小学实施了系列安全预防措施,有效控制多种秋冬季流行病的传播,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为切实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范公小学强化知识宣传,加强卫生教育,将卫生教育纳入课堂教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增强卫生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晨午检及因病缺勤跟踪管理等制度,对易发、常见的校园传染病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家校同心,携手共防,向家长宣传相关疾病预防知识,共同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按照“措施有效、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好教室(宿舍)、办公室、厕所和走廊及其它学生活动区域的消毒、通风及校园卫生治理工作,同时,提倡并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不少于1小时,确保师生体育活动正常开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