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专题培训会举办
今年我市启动新一轮高企三年倍增行动计划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胡光武报道)5月31日,我市举办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创新发展研究院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申报要求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点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采用网络视频直播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邹平市,其他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拟申报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的3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400余人参训。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出台《滨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3-2025年)》,启动新一轮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制订印发《滨州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目标;为164家企业落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级奖补资金1640万元,为207家企业及1家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落实市级奖补资金2630万元,充分发挥政策激励效应,有效引导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开展系列培训、调研、辅导活动,通过健全梯次培育体系、加快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培育工作,切实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群体不断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