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服务中心深入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保障涉危固废企业标准化建设达标率100%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刘春华报道)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会议及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会议精神,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服务中心深入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督导帮扶工作,对在线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指导帮扶企业及运维单位全面做好在线设施问题排查整治,保障规范运行。
  其间,区生态环境服务中心制定工作计划,对涉危废企业的危险废物管理情况逐一进行全面排查,根据企业环评、排污许可证,对比核查企业现场工艺流程、产污环节,确保企业产废种类登记在册。同时,查看企业危废暂存间管理情况,仔细核对转移联单及危废出入库台账,现场指出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规范化、合理化意见建议,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保障涉危固废企业标准化建设达标率100%。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