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2023年度春季“枫桥班”开班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李砚昌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推动网格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关键作用,3月21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了2023年度春季“枫桥班”开班暨全区网格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对2023年网格化服务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做实网格聚力,整合全区资源,与综治中心、派出所、“一站式”矛调中心团结协作,切实提升网格服务管理和智能化治理效能;要扎实开展基础性工作,各网格员要扎实开展日常工作,持续加强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的宣传;要做优网格服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做到有困必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