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恒业供水公司组织抢修供水主管线
4小时完成抢修恢复供水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李荣芳报道)3月28日,山东水务恒业供水有限公司养护人员在巡查管网时发现管网压力异常,经快速准确排查,发现潮河以东φ630专线主管道突发破裂,抢修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展开抢修工作。
  据了解,φ630主管线是为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山东京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水的专用管道,由于地形复杂,当时施工时在诸多厂区院内铺设穿过,为本次快速抢修带来诸多不便。
  抢修人员在联系进入厂区的同时,一并调用挖掘机、发电机等抢修设备,经过仔细勘察,第一时间研究制订抢修方案,有序开展抢修工作。抢修人员充分利用机械和人工,共同开挖作业面。由于土质特殊和深度影响,为避免随时可能发生的坍塌,抢修人员用木板拦挡,在2米多深的工作坑内轮流上阵,在管道破裂处用挖掘机作为辅助,完成焊接修复作业。
  最终,经过多名抢修人员4个小时的奋力抢修,故障点全面修复,保障了客户企业正常生产运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