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红石榴青少年宣讲团成立大会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赵辉张安然报道)3月24日,滨州市红石榴青少年宣讲团成立大会在博兴县第一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为博兴县第一小学颁发了红石榴青少年宣讲团牌匾,为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默勒镇寄宿制民族小学挂职县第一小学副校长哈林顺颁发了《滨祁民族团结友谊使者》证书,哈林顺献上洁白的哈达作为答谢。
  红石榴青少年宣讲团成员张文轩、傅子家分别进行宣讲,表示将共同用心、用爱,去传承各族人民一家亲的传统,不断谱写民族团结事业的新篇章,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领导和师生共同高唱歌曲《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表达了对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决心。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该校中医药馆、学林馆、生态馆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基地。
  据了解,博兴县第一小学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积极开展线上视频连线、“书信手拉手”等活动,架起了汉族和维吾尔族、藏族等各族小朋友间友谊的桥梁,在他们幼小的心中播下民族团结的种子。
  下一步,红石榴青少年宣讲团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民族团结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有形有感有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