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红领巾林长授章仪式举行
“植此青绿·启航未来”关爱林植树活动同时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帅通讯员唐学梅报道)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态理念,3月13日,滨州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单位在惠民县沙窝林场开展滨州市红领巾林长授章仪式暨“植此青绿·启航未来”关爱林植树活动。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活动。
  据了解,推行“红领巾林长制”,旨在将植树造林活动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青少年根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助力环境品质更美。在实施“红领巾林长制”行动的同时,团市委聚焦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步实施红领巾“河长制”“楼长制”行动,在全市范围选树红领巾“林长”“河长”“楼长”1000名,通过组织广大少先队员开展节水爱水、卫生整治、“五为”志愿服务等活动,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生态保护、环境提升、基层治理当中,凝聚起更大社会合力,积极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