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把创建工作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的生动实践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报道)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长虹商贸小区,宋永祥认真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环保回收箱和飞线治理等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管护力度,精准发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
  在滨医附院南门,宋永祥查看了主次干道、公共秩序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有关属地和部门一定要把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精细化管理不到位、主次干道环境卫生等问题。
  在彩虹湖社区,宋永祥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听取了创城一线工作人员的汇报。他指出,精神面貌也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社区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者作用,把“外在塑形”和“内在铸魂”结合起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习惯,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督导过程中,宋永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不负人民的态度,坚决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创建为了人民,把创建工作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的生动实践,聚焦“品质之求、精明之路、担当之行”,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滨城区作为创建工作的主战场、核心区,要担负起应有责任,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沾化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切实凝聚起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马俊昀、丁锋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