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带队在北京开展“双招双引”考察对接活动
拿出最大诚意提供最优服务 努力实现更深层次互利共赢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杨硕刘青博报道)3月13日至14日,全国两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带队在北京开展“双招双引”考察对接活动。
  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李春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中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座谈交流。李春田对中化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化集团为滨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春田指出,多年来,滨州坚持“工业立市、实业强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有着雄厚的工业基础。随着京沪高铁辅助通道、济滨高铁以及滨州港5万吨级航道工程全面开工,滨州区位优势将日益凸显。滨州作为化工大市,正在抢抓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窗口期,努力把精细化工、高端化工做大做强。中化集团与滨州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滨州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拿出最大诚意,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中化集团在滨州投资兴业。
  戴和根介绍了中化集团的市场布局、技术研发、产业升级等方面情况。他说,滨州有着良好的化工产业基础,与中化集团有着共同的化工产业发展愿景。中化集团愿意按照“滨州所需、中化所能”的原则,找准契合点,与滨州在高端化工、产业园区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北京师范大学,李春田与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王守军等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李春田指出,滨州是一座人杰地灵的魅力之城、产业雄厚的实力之城、充满创造激情的活力之城。去年全市规上工业企业总营收位居山东省第3位,7家民营企业上榜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