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古城人大启动2023年度民生实事征集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尹志伟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沾化区古城镇人大启动2023年度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听民声、纳民意、汇民智,征集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
  为确保民生实事征集工作顺利开展,古城镇人大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立足改善民生,按照可行性、公益性、普惠性和实效性等原则要求,在密切相关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献计献策。同时,结合接访、走访、述职等活动,向群众发放民生实事征集表,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在征集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把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逐一汇总,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截至目前,已征集到涉及道路改造、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
  下一步,古城镇人大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对相关意见建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综合评估,形成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候选名单,并组织人大代表在人代会上进行票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