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皂户李镇持续加强反诈宣传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牟树涛滕文君报道)为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努力构建“全员反诈”浓厚氛围,连日来,惠民县皂户李镇多措并举做好反电诈宣传,全面助力“四无”平安村居建设。
  党员带头开展反诈集中宣传。该镇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召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通报近期最新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近期周边诈骗案例。根据党员连户工作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工作的同时,向群众大力宣传反电诈知识,提高网络防诈防骗能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
  加大反诈线上宣传力度。该镇制作反电诈重要提醒提示,让广大党员干部、网格员积极转发到网格工作群、朋友圈,让群众了解最新电信诈骗案例形式、特点,提高应对能力。
  该镇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反诈骗宣传,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