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服务滨州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三
滨州厚度
 
 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孙洪师
  坐拥鲁北地区唯一“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设计建造滨州第一个欧式办公楼、第一个公共建筑化住宅楼,参与山东省绿色建筑意见征集,设计承建滨州“新八景”,多次获得本行业省级一等奖……实力厚,才能笑傲群雄,实力厚,才能造就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几十年的辉煌。
  1974年,惠民地区诞生了建筑设计领域的专业队伍——惠民地区建筑设计室,这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头。伴随着滨州西区的开发建设,滨州建筑设计事业也进入了飞速发展期。
  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的中金大厦,依托健康设计理念建造而成的欣悦康复医院睡眠中心楼,由工作属性理念建造的北海通关中心大楼,以及滨州奥体中心、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北中、滨州实验学校、滨州职业学院X型楼、滨州市档案馆等地标性建筑……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用自己的专业、敬业、安业、乐业的理念和精神,营造着水泥森林里的温情、温暖和温度,传达着钢筋森林中的感情、真情和友情。
  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工程设计领域的诸多奖项,“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入选国家优质工程奖候选工程名单;欣悦康复医院门诊综合楼、博兴技师学院图书馆综合楼、市政大厦获得由山东省住建厅颁发的“山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清水砖韵”新农居项目、“蒲姑遗韵”项目获得山东省“建科杯”新农居建设设计方案竞赛一等奖;滨城区第七实验幼儿园、黄河植物园室内植物馆、松果研发展示中心项目获得山东省优秀建筑设计方案一等奖;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也被评为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
  实力雄厚,才不会止步不前,厚积薄发,才能走得更远,书写别样的春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