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选手在第五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刘依梦报道)8月13日,“风雅存诗意·古韵有新声”第二届滨州市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暨第五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滨州地区选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图书馆、滨州市新华书店、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滨州市人民广播电台承办;各县(市、区)图书馆、滨城区第三实验小学、滨州国昌实验学校、滨州市演讲与朗诵家艺术联盟、滨州近思书房、滨州安妮花阅读馆协办。比赛共设亲子组、初中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广大青少年踊跃报名参加。
  预选赛共有205组,近400名选手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亲子组一等奖5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优秀奖4组;初中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每个组别各选拔了3组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决赛。
  8月15日至16日,在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决赛中,我市选派的亲子组选手揽获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初中组选手揽获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