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计生协工作亮点纷呈 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上接第一版)
  在市信访局,刘均刚一行听取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和部分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汇报及有关意见建议,并接待信访群众。刘均刚对滨州信访及积案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要注重综合施策,做到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要强化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对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查找症结,有针对性地研究完善措施。要突出抓早抓小,树牢“群众的问题早晚要解决、晚解决不如早解决”的观念,让群众第一次信访就有人受理、有人调查、有人处理、有人答复,问题尽可能一次解决。要有效管控风险,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多部门协同联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立谦,省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振波,我市领导穆杰、杜玉杰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