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8月19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1-7月份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动员大家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春田指出,全市上下在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发展基础上,创新工作措施,克服重重困难,1-7月,经济运行呈现恢复向好的势头,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进中提质。对于三季度和下半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李春田强调,要全力以赴提振工业经济,加快重点项目投产达效,千方百计挖掘新增长点,切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扩大有效投资,坚持“挂图作战”,力争开工一批新项目,同时要超前谋划,做好项目储备。要综合施策促进消费复苏,及时出台措施,精准策划活动,引导刚性和改善性消费需求,要强化培育纳统,实现纳统数量质量双提升。要精准用力稳住外贸外资,推动重点企业进口稳定,培育发展跨境电商园区和示范企业,加快外资招引和项目落地。要毫不放松抓好财税工作,做好增收节支和税源建设,进一步增强可持续增收能力。要用心用力做好民生保障,全力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千方百计守牢一排底线,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要完善机制推进工作落实,持续扛好稳定经济责任,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市级领导“1+5+N”帮包责任制、“指挥部+专班”集中攻坚等机制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张伟、屈跃宽、刘裕斌、毕志伟、杜玉杰、张瑞杰、孙学森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