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消防安全大检查启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赵静刘慧报道)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推动“消防安全检查日”长效开展,近日,北海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活动。
  北海消防救援大队就《关于全面推行“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如何进行隐患排查、设施器材维护保养、规章制度建设运行、完善台账资料等社会单位在消防安全管理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实地讲解示范和沟通交流。
  活动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根据自身实际对照检查指引,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开展活动并填写情况记录表。要树立安全理念,全力排查整改。各单位负责人员要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参照全省模式和实地观摩所学,做好传达部署,认真开展巡查,及时填写记录,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社会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自我管理水平。要发挥自身实效,加强培训演练。各单位要做好员工教育培训,争做“消防明白人”,依托微型消防站开展应急演练,组织全员培训,多途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