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全面开展延时错时预约服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穆彩虹报道)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窗口工作人员在每天中午和下午下班后,不是着急下班,而是先看看系统是否还有未处理的业务,是否还有办事群众在等候。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中,北海审批服务分局始终坚持效果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谋新招、出实招,推出“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少耗时。
  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着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牢固树立全天候政务服务理念,以窗口办事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为目标,全面开展延时、错时和预约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政策最优、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心、舒心。
  “实在不好意思这个点来,路上有事耽搁了,如果办不完我下午再过来吧。”临近中午下班时刻,瑞鑫物业公司的李先生到该局来办理业务。“没关系,您请坐,我们可以提供延时服务。”工作人员耐心地回复。
  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持续推进“一件事、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次提交、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改革,实行“无休日预约服务”:办事人员可采取在窗口预约、打电话预约方式,在周末、节假日请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其提供审批服务。打破周末等因素限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人性化便民措施,采取容缺受理、预约办理、帮办代办、上门办理、延时办理等一整套暖心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方式,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