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公用事业集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周宇报道)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22日下午,市公用事业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赴滨州审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护航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滨州审计警示教育基地是市审计局创办的一个以审计视角进行廉政教育的主题展馆,布展面积500余平方米,承载着审计文化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红色传统教育三大功能。活动中,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具有现实警示教育意义的典型审计案例,带领大家参观了南、北两个展厅,警醒所有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严守财经法纪,时刻自警自省,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