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阳信县加快推进外卖、直播电商、快速物流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
支部联建强堡垒 “新”心向党聚合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吕洁冰报道)“七一”来临之际,阳信县外卖党支部积极开展“千名书记谈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活动,与信城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支部联建,将“红色课堂”设在岗位上,利用例会前3分钟集体唱红歌、分享红色小故事,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打造沉浸式红色教育环境,凝聚“新”心向党合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阳信县全力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加快推进外卖、直播电商、快递物流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先后成立快递物流行业党支部、外卖行业党支部。
  其间,该县举行“新信相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品牌发布仪式,积极打造富有本地特色、具有辨识度的党建品牌。此外,该县还在外卖配送员中设立“党员先锋岗”,让外卖配送员亮牌上岗。通过党建引领、党员示范,有效提升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文明素质与服务能力,促进了外卖配送行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