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工业园扎实推进民法典宣传普及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王文哲李岳马颢倡报道)连连日来,滨州工业园迅速行动,大力推进民法典宣传进机关、进企业,广泛开展普法活动,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精心策划,强化组织统筹。滨州工业园高度重视本次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园区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结合园区工作实际,综合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窗口、平台,组织策划一系列贴近群众生活的普法活动,确保活动全面覆盖,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多措并举,坚持效果导向。一方面,利用线上公众号平台大力宣传民法典知识,并对相关宣传活动及时报道,全方位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在线下开展民法典宣传“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在主要道路悬挂宣传横幅20条,集中在园区及企业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36张,多种形式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解读民法典对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进一步增强群众学法守法意识,提高知法用法能力。
  总结经验,推进长效普法。针对本次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滨州工业园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切实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滨州工业园将持续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不断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形成法治宣传的强大合力,助推滨州工业园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