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委办公室“三大平台”助力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李乐报道)今年以来,博兴县委办公室结合“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学习、展示和实践的“三大平台”,全方位、多角度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搭建学习平台。鼓励年轻干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学习本领,以学习足底气、以积淀养才气。常态化开展“科室大讲堂”活动,以主题党日为活动载体,组织各科室年轻干部就工作体悟、经验心得、学习情况等展开交流,提升年轻干部个人素质的同时,督促办公室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
  搭建展示平台。利用“五四”青年节等节点和契机,在办公室内部举办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丰富业余生活、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增强年轻干部的向心力和归属感。鼓励办公室年轻干部踊跃参加市、县各类竞赛评比,在比赛中展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全县“博兴是我家,我爱我的家”演讲比赛中,该办两名同志进入决赛、一人获得优秀奖。办公室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全县“在知爱建”知识竞赛决赛,并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搭建实践平台。坚持“一线培养人才”思路,积极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参加省、市党办系统跟班学习,开阔青年干部宏观视野,提高综合能力。推荐优秀青年干部到一线岗位学习锻炼,目前已组织办公室多名同志到“12条工作线”历练,培养青年干部的实干精神,提升他们在一线工作驾驭复杂局面和独当一面的能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