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出台第二批“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刘欢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定经济运行会议精神,不断扩大政策供给,实现“双过半”发展目标,推进省政府2022年“稳中求进”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切实落地,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市委统筹经济运行与疫情防控指挥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了滨州市“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第二批)并于6月2日正式印发实施。
  第二批政策措施清单共包括12个方面、57项政策。其中,支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政策7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政策2项、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政策1项、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策3项、保障民生政策1项、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政策4项、支持科技创新政策2项、积极稳投资促消费政策7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5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13项、保障粮食能源安全政策4项、稳就业保民生政策8项。
  今年为实现首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我市扎实做好各项经济重点任务部署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实现平稳开局。3月份突发的疫情,对正在蓄势发展的滨州带来严重考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明确要求。“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以一套系统完善的政策“组合拳”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固本培元,聚焦关键经济指标,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给予市场实体看得见、摸得着的政策、资金扶持,千方百计推动各项指标企稳回升向好,争取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