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一项目在“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现代海洋产业合作专场活动上签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6月2日下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现代海洋产业合作专场活动在济南举行。活动以视频直播连线形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滨州分会场出席活动。
  我市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鲁北综合智慧产业园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一期)在此次活动上进行了集中签约。该项目场址位于无棣县鲁北高新区内,主要从事智慧能源、智慧海洋、智慧交通等板块业务,包括50MW风电项目、450MW光伏项目、220kV升压站及供配电网、储能系统以及高端渔业养殖、智慧交通等项目。据悉,鲁北企业集团是无棣县国有控股混合制企业,其经营范围横跨化工、轻工、建材、电力、有色、有机颜料、新能源、新水源、新材料等12个行业。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全球最大光伏发电企业,是专业从事电力、新能源电站及相关产业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公司。
  刘裕斌参加活动。无棣县、滨州经开区、高新区、北海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0余家相关外经贸企业代表在滨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