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会见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一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葛肇敏报道)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参加会见。
  双方就加深校地合作、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宋永祥指出,多年来,滨州医学院积极融入滨州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抗击疫情战役中,滨州医学院与滨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滨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重要力量,这更加坚定了双方加深合作、互惠共赢的决心。当前,滨州正在推进康养示范城市和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希望滨州医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和人才资源,为推动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车先礼表示,滨州医学院将坚定不移地对接服务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滨州医学院扩建项目,整合力量强化科研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希望滨州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州医学院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屈跃宽、丁锋、吕长俊、孙祥军、孙学森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