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最美滨州·全市导游短视频大赛邀您参与
看创意视频赏滨州美景 动动手为喜爱作品投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杨灵巧报道)为充分展示滨州文化旅游形象,扩大滨州文化旅游影响力,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业态创新和乡村振兴,今年4月份,我市启动了2022年最美滨州·全市导游短视频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宣传发动,我市共有48名优秀选手参赛。
  这些选手围绕市内旅游线路及线路涉及的重点旅游景点、人文历史、民俗文化、文创特产、特色美食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独具特色的镜头和生动形象的讲解,把自己眼中的滨州拍给大家看、讲给大家听,创作出众多优秀短视频作品。
  目前,这些视频作品已经在“滨州文旅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市民可以关注公众号,选择“导游大赛”服务入口,点击“导游短视频大赛”即可查看参赛视频,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扫码关注“滨州文旅局”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