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我市调研
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5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我市调研人才引育创新、基层党建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陪同。
  在愉悦家纺、魏桥创业等企业,王宇燕认真听取企业产品、技术创新、生产工艺等情况介绍。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王宇燕深入了解合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她指出,企业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把人才建设与产业发展同步规划、与科技创新同步实施,不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强化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合作,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政策布局,创新人才使用机制,强化人才服务保障,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在滨州学院飞行学院,王宇燕详细了解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强调要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治校、教学育人全过程,积极构建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区域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的高水平大学办学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滨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王宇燕听取园区发展和城市基层党建创新中心工作介绍,强调要加强党对非公经济领域的全面领导,厚植党在非公经济领域的群众基础,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引领力、服务力。在山东铝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宇燕强调要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持续推进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努力创塑基层党建新格局、新优势。
  周鸿、丁锋、刘春华、李长海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