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文章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
  文章指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首先要通过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把“蛋糕”做大做好,然后通过合理的制度安排把“蛋糕”切好分好。这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我们要创造条件、完善制度,稳步朝着这个目标迈进。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提高经济增长的就业带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不断壮大实体经济,提高劳动者素质。(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