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印发实施
重点实施232项改革事项,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李佳泽报道)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滨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市委“1+11868”工作体系,以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为导向,以对标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抓手,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衡量标准,持续巩固提升既有优势,全面补强短板弱项,更大力度激发市场活力,更高水平推进营商环境整体优化,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方案》的主要目标是,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自主便利的投资环境、更具活力的创新环境、公平审慎的监管环境、科学规范的法治环境。《方案》将重点围绕开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纳税服务、跨境贸易、办理破产、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劳动力市场监管、政府采购、投标招标、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减税降费、法治保障等20个领域,重点实施232项改革事项,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擦亮“‘滨’至如归,‘州’到服务”的“滨周到”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