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国2022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线上研讨会举行
我市分享提升代理机构业务水平“滨州经验”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赵子新杲阳报道)4月20日,2022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线上研讨会召开。来自新疆、重庆、安徽、江苏、山东、广西、内蒙古、四川、湖南和河南等地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的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专家学者出席线上研讨会,共同探讨如何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升行业治理水平,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
  视频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作了题为《“数智”交易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和专家场内管理“放管服”改革探索》的发言,以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出发点,主要从制度建设、科技支撑和强化创新三个方面分享了滨州在提升代理机构业务水平、严格专家管理方面的“滨州经验”。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瞄准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结合“放管服”改革,把支持和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强化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和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继续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贡献“滨州经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