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流程“线上”施工图审查服务“不打烊”
  (上接第一版)
  对重点项目建立“快速通道”,提供全环节、伴随式施工图审查服务
  “针对省、市、县(区、市)重点项目,中心提供全环节、伴随式施工图审查服务。”刘立明介绍,该中心成立了施工图审查重点工作推进小组,在重点项目的施工图送审前,推进小组的“帮办代办专员”就提前介入,主动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对接,帮助解决手续办理和施工图设计中的难点问题;“线上”审查过程中,建立重点项目工作微信群,专人负责提供24小时即时应答服务,帮助解决审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施工图审查完成后,也将帮助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提供全过程伴随式技术咨询服务。
  该中心还为重点项目建立了“快速通道”制度,重点项目在“线上”施工图审查时全部进入“快速通道”,将市级、县级重点项目的审查时限压减至5个工作日,市级重点公益性项目、民生项目可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以市重点项目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功能性益生菌项目为例,该项目‘线上’报审,我们重点项目技术支持小组立即启动相关程序。”刘立明介绍,该中心建筑、结构、设备、电气全专业近20名技术骨干迅速开展“线上”审查工作,落实多审合一、依承诺审查,大力压减审查时限,1个工作日就完成施工图审查并交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