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中燃实现疫情防控与全力保供两不误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李毅报道)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滨州中燃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根据现实情况制定全面的保供计划,为所辖杨柳雪镇、三河湖镇及滨北街道近3万户农村居民的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其间,公司成立了16人的应急值守保供小组,涵盖生产运营、工程、客服、综合财务等部门。积极与管区及疫情指挥部协调,实现全员在岗值守,确保公司应急抢险、安全保供、缴费充值等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与全力保供两不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对办公场所、营业厅及抢险车辆每日进行两次消毒,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对场站、调压站进行24小时监控,同时为保证疫情期间管网正常运行,公司加强巡查维护力度,实时监控管线及设备试运行状况,保证管线安全运行。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热线电话不断,对于各种咨询类问题,接线人员均给予耐心解答和指导,通过电话沟通提高用户问题的一次解决率,减少上门服务次数;对于无法通过电话解决的问题,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服务,赢得了辖区用户好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