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惠民177家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李淇江梅君李园园报道)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段时间以来,惠民县多措并举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县177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山东富瑞工贸有限公司是桑落墅镇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厂区内,企业正开足马力抓生产、赶制订单,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山东富瑞工贸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李练鹏说:“车间从4月2日开始复工复产,目前已经全面达产,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全力赶制一笔来自埃及的订单。现在大家都加班加点生产,确保如期保质完成这个出口订单。”
  在山东龙凤面粉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为一批发往周边超市的订单忙碌着,分拣包装整个流程秩序井然。然而,就在前几天,受疫情影响,企业所需的原材料运不进来、生产的产品运不出去,严重影响了企业生产运营。了解企业的情况后,当地政府主动对接企业,多方面协调原料运输,帮助企业办理道路运输通行证40余张,打通了企业运输堵点。
  据介绍,为快速、安全、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惠民县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点对点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一企一策”跟踪服务,做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截至目前,共帮助企业办理道路运输通行4000余张,全县177家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山东龙凤面粉有限公司加紧赶制订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