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裕能化工销售收入首破10亿元大关
利税实现建厂以来最高、最好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翠平报道)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BYN)成立于2011年,位于国家黄蓝经济重点开发区——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区,是目前国内NMP头部供应商,公司与韩国载元株式会社成立合资公司滨州载元裕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湿电子化学品为主要经营方向。
  16.9万吨湿电子化学品及配套项目已于2021年10月全面试车生产,3万吨NMP-GBL项目及1.5万吨环己胺氢气利用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并迅速达产。目前公司已有6万吨/年NMP合成新液生产能力,NMP质量能达到SEMIG4级标准,金属离子可控制到PPT级。公司还在建5万吨/年NMP合成装置,另10万吨装置在规划中,建成后公司NMP产能超过20万吨/年。
  该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电子化学品链主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独立研究院“滨州思达材料科学研究院”。公司NMP产品取得韩国K-REACH和欧盟REACH注册认证。公司在加速布局强链、补链规划,2021年注册成立山东渤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利税实现建厂以来最高、最好水平,行业地位、知名度、产品品牌进一步巩固提高。
  公司秉承“至纯、至精、至真”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电子化学品企业,依靠强链的产品、延链的优势、补链的资源,持续助力国家新能源产业战略实施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关键材料突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