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全力以赴推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乘势而上谋项目
北海今年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6%以上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曹坤报道)为进一步保持发展良好态势,2022年,北海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全力以赴推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乘势而上谋项目,全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在项目储备方面,北海将严格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要求,2022年度储备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48个,总投资420亿元,确保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6%以上。
  在招商引资方面,始终围绕产业链招商,着力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确保年内落地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各2家以上,签约落户过100亿元项目3个以上、过10亿元项目10个以上。
  在项目建设方面,北海将坚持顶格服务、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碳三碳四综合利用、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法国圣戈班新型建材等12个项目建设进度。
  在科创驱动方面,北海将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倍增工程”,新增市级“专精特新”企业2家,省级1家。引导全区规上企业积极引育研发人才,设立研发机构,开展自主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科技附加值。
  在营商环境方面,北海将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创新,打造“高效便捷、公平竞争、保障有力、和谐稳定、公开透明、优质温馨”的营商环境,全力提供“金牌店小二”“一站一网式”服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在北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