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有力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愉悦家纺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感谢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辉通讯员房志浩报道)2月24日,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写道:在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参赛任务过程中,贵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倾力相助,为实现“全项目参赛”“参赛出彩”提供了有力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贵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北京冬奥会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永不止步,相信贵单位将一如既往关注中国冰雪运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中心赞助商,该公司研制的纳纤膜防护口罩、家纺用品等特色产品亮相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中国健儿扬威赛场、争金夺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